病例征集

      “第四届中国心血管转化医学论坛暨重庆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学术年会”将于5月24日和5月25日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隆重召开。秉承转化医学创新和服务临床的基本理念,大会向各位委员征集疑难病例,并举办病例报告与创新擂台,激励临床创新思考,锻炼临床思路,寻求临床问题解决方案,交流创新思想,促进创新转化。
       为此,会议向各位委员和青年委员征集临床疑难病例和创新方案。临床病例要求在临床诊疗过程中用常规诊疗方法难以达成诊疗目标,合理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器械达成满意诊疗效果的范例。优选具有原创概念的临床诊疗技术改进或创新方法。创新方案则针对临床实践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临床问题及解决方案,发现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创新的萌芽。
       会议将组织专家对提出的病例和方案进行初筛,通过的选手将在大会上进行病例报告或方案讲解。会议将组织临床专家、工程技术专家和投资人作为现场评审,以评选优胜、碰撞思想、学习创新方法并推进创新进程。期望为广大心血管医生尤其是年轻医生提供学习与创新交流的平台。
       本版块病例或方案报告10分钟,提问、点评10分钟。报告者将享受大会讲者待遇,对优胜者进行奖励。对由良好创新基础和前景的项目,大会将提供与投资人洽谈的机会,为获得天使基金和其它融资支持提供帮助。
       相信大会在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转化医学专委会和重庆市医师学会的领导下、在各位委员和代表支持下,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努力工作下,在全国各地参会代表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定能办成一次高水平的学术盛会和愉快的学术之旅!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5月24-2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5月2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5月24日